杨慕欢

橘子

  “那橘子呢?橘子是什么味道的?”

  "等秋天。"

  …

  树上的很多叶子都变黄了,还有些被风吹到了地上。

  "陆沨,它们会疼吗?"看到叶子从枝头脱落,我不由想起很久之前的那个雨夜,我被风吹断了,于是和其他蘑菇不一样了。

  上校偏头看了看我,他的眼睛很好看,特别是带着一丝温柔的时候。

  "不会。"

  "哦,这样啊。"

  他的话倒一如既往的少,不过做为一只大方的蘑菇是会原谅他的。

  "陆上校一一秋天到了,我想吃橘子。"

  "好。"

  于是上校带我去了一个小花园。里面种了许多东西,有一颗小树上长出了一点一点的小花,它们团成一簇,闻着很香,也很好看。

  我抬头望向上校,他说这是桂花,是他之前在外面发现的,被波利种出来了。

  他拉着我的手,向里面走去,路的两边种满了东西,很多,有花有菜,还种了小树苗。

  这个小园的最里面有一棵很高的树,比陆沨还高,上面挂着橙黄的果实,是橘子。

  陆沨抬手摸了摸我的头,随即向长有橘子枝丫处伸去,将它摘了下来,还用手擦了擦,虽然他知道这橘子并不是很脏。他把橘子递给了我,放到我手里。

  我弯了弯眸,道:"谢谢。"我闻了闻,橘子的外皮有些淡淡的香气,挺好闻的。

  将外面拨去,果肉上有些白色的筋络,就像我的菌丝一样。我掰了一瓣,喂到上校嘴边,他也很给力的张了嘴。

  "谢谢,很好吃,你也尝尝。"陆沨低头看着我,他绿色的眼睛里映出了我的影子。

  "上校,这个院子是谁的啊,很漂亮。橘子也种的很好吃,好厉害。"

  陆沨弯了弯眸说:"是我为了某只想尝尝橘子是什么味道的小蘑菇而弄的。"

  我愣了愣,笑了起来:"上校,谢谢您。"

  "那这只小蘑菇会不会给我些奖励呢?"

  "啊,会吧。"我顿了顿,向他的脸边吻去。陆沨他扣住了我的下巴,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太阳落于山腰,余晖照到了上校的身上,很好看。

  "上校,我很喜欢你。"

  "嗯,我知道。我也很喜欢你,小蘑菇。"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