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慕欢

点姐的信

        致老公:

  

  我记得平时倒没怎么这么叫过你,看到你每次听到这个称呼而面红耳赤的样子真的就很可爱,这是独属于我们的浪漫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很多人总觉得我坚不可摧,就连白六也说我最接近神。其实我没有那么厉害,如果没有你,没有喻芙,没有吴瑞书…没有你们任何一个我都可能这么坚定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相信我们会有光明的未来,那一天迟早都会到来的。


  你看,最终,我们脱离苦难,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。白柳他是个好孩子,他也成功的将这条世界线挽回。我不知道这么说是否正确,但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

  老陆,不要有心理压力,一切都好起来了。你说我是你的信仰。那我也告诉你,在那深暗的牢笼之中,你也是我坚持下来的希望,我相信你。而你也成功了,做的很好,很厉害。


  自从白柳回来之后,谢塔就老找我批假,这小两口,黏乎的哟。现在我俩都管不住他们啦哈哈哈哈哈哈。


  现在一切都慢慢安定起来了,异端局里也没多少要忙的了。


  所以…我们结婚的日子应该可以提上日程啦。


  老公一一情人节快乐一一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14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