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慕欢

安折日记

  陆沨他说我只是一只小蘑菇而已,可是你们人类会的东西我也会…

       不过为什么陆沨总会有想欺负我的念头?不理解。我看起来很好欺负吗?唔,我下次把菌丝丢他嘴里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已经和陆沨去过好多次深渊了,可都没找到那个洞…也不知道安泽现在在哪。

        深渊里变了好多好多,以前都没几个人类进到里面,现在嘛还挺多,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也不算人类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在想要是当初我的孢子不被弄丢会怎么样…

         或者我就不会认识安泽了…更不会认识陆沨,还有肖老板他们。那这么说的话,又莫名觉得弄丢我的孢子是一件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事我也问过陆沨,但是他说我一个蘑菇想那么多干嘛。好气,我可是个有思想的蘑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先不说啦,陆沨叫我去吃饭啦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)